情景剧《中国梦•赶考行》在空军指挥学院演出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本网通讯员 郭凯 周煜 发布:2014-03-21 22:47: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西柏坡纪念馆杨书记亲率讲解艺术团小分队,为学院官兵带来了一台精彩的《中国梦•赶考行》西柏坡精神情景报告会。

    3月17日晚上,能容纳1200多名观众的空军指挥学院大礼堂,灯火通明,西柏坡纪念馆精心创排的《中国梦•赶考行》西柏坡精神情景报告会在这里拉开帷幕,这是学院党委为扎实搞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西柏坡是毛主席和党中央进入北平,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是全国著名的革命圣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学院自2009年开始,连续组织9次以西柏坡为目的地的野外综合训练,每次在西柏坡开展教学,都得到纪念馆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学院“铸魂、励志、强能”的精神也来源于西柏坡。当学院领导知道西柏坡纪念馆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排演了西柏坡精神情景报告会后,专门邀请他们来学院演出。这台通过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风范故事,诠释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的报告会,不仅丰富了学院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也对学院文化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演出结束后,学院马健院长非常激动地走上舞台,与所有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动情地面对观众说,今天晚上的演出虽然时间很短,但西柏坡杨书记带着他精干的小分队,给全院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西柏坡精神的大课,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了解到了西柏坡那段光荣而伟大的历史,这对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与引导,他希望西柏坡精神能在学院发扬光大。(本网通讯员 郭凯 周煜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李宇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