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俄方舰艇编队抵达上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记者张雷摄影报道 发布:2014-05-18 19:29: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上海5月18日电(记者吴登峰、王玉山)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俄方舰艇,18日陆续驶抵上海某军港。中俄两国海军互鸣礼炮,中方为来访的俄舰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驶入军港时,参加欢迎仪式的军乐队奏响欢迎曲。随后,“快速”号驱逐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伊利姆”号中型海洋油船、“涅维尔斯科伊海军上将”号大型登陆舰,“卡拉尔”号海洋拖船陆续驶入港口。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演习主要课目包括锚地防御、联合对海突击、联合反潜、联合护航、联合查证识别和联合防空、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搜救以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等。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总导演分别由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海军中将和俄海军副司令员费多坚科夫海军中将担任。本网记者张雷摄影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