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军演: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完成高难度三舰两舷同时横向补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本网记者 吴敏 特约记者 邵龙飞 通讯员 王栋 发布:2014-06-16 16:15: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13日,我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编队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首次海上补给。胡锴冰

    双舰单舷补给易,三舰两舷同补难。6月13日当地时间8点,记者在海口舰上亲历了三舰两舷同时横向补给。我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编队在太平洋海域顺利完成航行补给。

  早晨8点,舰艇编队由纵向改为横向,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和导弹护卫舰岳阳舰从千岛湖舰舰尾后方位置向左右两舷的补给阵位驶去。从直升机上俯看,3艘战舰在大洋上并驾齐驱。穿行而过的涌浪顺着舰体翻滚而上,飞溅的海水散落在空中,幻生出道道彩虹。2小时后,千岛湖舰为海口舰和岳阳舰补给了计划数量的燃油、淡水。随后,两舰相继脱离补给阵位,加速向关岛会合点海区航渡。(本网记者吴敏、特约记者邵龙飞、通讯员王栋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