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藏空军某场站向战斗力聚焦全面提升多机种综合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能霞 张传杰 记者张雷 宣琦 发布:2014-06-17 17:56: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双机编队起飞。
 

  6月的高原机场,群山巍峨,碧空如洗。几架不同种类的战机相继降落跑道。正在机场等候的驻藏空军某场站各种保障车辆和保障人员迅速驶向停机坪,检查、充氧、加油……不到半个小时,刚刚降落的战鹰再次陆续飞上蓝天。正在现场指挥的场站政委江书勇告诉笔者,这是他们正在执行多机种外场保障任务。

  近年来,该场站飞行保障任务越来越重。为适应保障新型战机训练需要,他们坚持把重心往保障倾斜,向外场聚焦,精心筹备,及早着手,成立了以军政主官为组长、各保障分队主官为成员的飞行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结合高原机场和气候特点物,围绕新机保障要求,修订完善了各类机型高原驻训保障方案、预案。

  今年来,该场站共完成了多种机型,近百场次,600余架次的高原驻训飞行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了国产某战机高原跨昼夜飞行保障任务。姚能霞、张传杰 记者张雷、宣琦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