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南通边防检查站联合检验检疫部门开展埃博拉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波 发布:2014-08-26 17:17: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针对近期部分国家和地区发生埃博拉出血热严重疫情,武警南通边防检查站联合南通检验检疫局开展埃博拉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有效做好口岸疾控工作。

  期间,该站组织执勤人员在办证大厅、码头现场等人口聚集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并联合检验检疫部门共同宣传讲解埃博拉病毒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治疗情况,提醒代理公司及时汇报入境船舶所来国,对来自疫情发生国的船舶加大检查力度,对需前往疫情发生国的出境人员提醒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严防病毒感染。该站同步在边检QQ、微博等平台对抵御埃博拉病毒的相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服务对象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为维护安全、和谐、畅通的口岸通关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1 2 3

责任编辑:曹亮亮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