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线的“保障基地” 汽车兵的“温馨之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建伟 邹小庆 发布:2014-09-29 10: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兵站炊事员正在加工馒头、花卷、包子等食品。邹小庆

    刚刚被总后勤部记集体二等功的总后青藏兵站部某大站,自1956年组建以来,部队常年驻扎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线上。该站官兵紧盯“建设一流保障基地”目标,牢固树立“健康、文明、安全、优质、人文、高效”的服务理念,围绕构建“营养配餐、自助分餐、文明就餐和设施建设宾馆化、伙食管理制度化、服务保障人性化、战备储备常态化”的“三餐四化”保障模式,创造性地开展“趟趟优”评比竞赛活动,做到了站站有风格、趟趟有特色,部队遂行应急保障任务能力全面提升。近5年,部队圆满完成了135万余餐次的食宿保障任务和3000余人次的医疗保障任务。先后被总后表彰为“先进党委”“先进师旅团级单位”,连续10年被青藏兵站部表彰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赵建伟 邹小庆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