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各地官兵祭奠先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畅 魏开平 姚安泉 等 发布:2014-09-30 09:54: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2014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一个法定烈士纪念日。感天动地的英烈故事总是能直击我们的心灵。那决绝神情,那柔肠铁骨,那慷慨悲歌,仿佛从岁月深处浮现,穿越时空,萦绕在我们周围。

  一个伟大的民族不能忘记。惟有张扬先烈风骨,才能挺起民族的精神躯干;惟有传承先烈遗志,才有国家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对近代、现代、当代的无数英烈深深地鞠躬:你们的英名,将如你们为之献身的这片辽阔而深厚的土地一样不朽。
 
    在我国第一个法定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军官兵展开了多种形式缅怀活动祭奠革命先烈。同时广大网友可以点击进入中国军网英烈纪念堂网上祭奠英烈。
 
 
 
 
官兵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  

北京军区某装甲旅祭奠先烈励志官兵

  9月26日,在我国第一个法定国家烈士纪念日到临之际,北京军区某装甲旅组织官兵来到驻地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官兵爱军精武,积极投身强军实践。(李畅 魏开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