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372潜艇:深海铁拳,大洋角逐我争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摄影/万俊成 周演成 高毅 李唐 穆瑞林 吴奔 张宗轩 罗小海 发布:2014-12-22 08:13: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372潜艇是一艘有着“大洋黑洞”之称的新型常规潜艇。入列以来,该艇党支部带领官兵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建艇育人,着力培塑“特别讲忠诚、特别敢担当、特别有血性、特别能打仗”的“深海铁拳”精神,出色完成战备训练、演习演练等重大任务。在一次实战化战备训练中,该艇遭遇重大险情,危急关头,指挥员沉着冷静果断指挥,全艇官兵舍生忘死奋力排险,成功处置突发险情,并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后续任务,创造了我国乃至世界海军潜艇史上的奇迹。中央军委给海上临时党委书记、任务指挥员、该支队支队长王红理记一等功。海军给372潜艇记一等功。

  今天小编特集合一组关于海军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372潜艇官兵的图集,按照潜艇航行、官兵风采、军事训练、损管训练、军事文化、远航生活、亲情无价等七个部分反映海军372潜艇官兵为实现强军梦而奋斗的波澜壮阔的训练场景,在此我们以影像呈现的方式,跟随海军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372潜艇的大海航迹,共同领略感受海军潜艇官兵丰富多彩的战斗生活。

  ——编者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