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出色完成“抗埃”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洪建国 发布:2015-03-20 11:04: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放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41名队员,自今年1月份抵达塞拉利昂后,坚决按照“打胜仗、零感染”指示要求,大力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投入到救治工作中。2个月来,他们接诊了146名患者,其中113名阴性患者出院,成功治愈8名埃博拉确诊患者,并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零交叉感染”的目标,出色完成了此次埃博拉疫情防治任务,为中国军人争得了荣誉。

    当地时间3月18日,解放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与中国(江苏)援塞抗疫医疗队在塞拉利昂弗里敦顺利完成任务交接。据悉,自2014年9月开始,由解放军302医院抽组的我军三批援塞医疗队已出色完成了为期半年的埃博拉疫情防治任务。(洪建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