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外办向驻华武官介绍《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 发布:2015-05-26 13:00: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孙智英
 

    5月26日10时,在《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正式发表之际,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举行情况介绍会,向近60个国家的80余名驻华武官介绍新发表的白皮书。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关友飞介绍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就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军事外交、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等问题回答了外国武官的提问。关友飞表示,白皮书阐明了新的历史时期军队使命和战略任务、新形势下积极防御军事战略方针内涵、军事力量建设发展,展现了中国军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和地区与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外国驻华武官普遍反映,新发表的白皮书观点鲜明,战略性、前瞻性很强,有利于外界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的军事安全政策,体现了中方提高军事透明度的努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