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区联勤部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山 赵佳庆 高汝超 高建栋 发布:2015-09-06 09:43: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202医院演唱《松花江上》《露营之歌》。

    随歌声走进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8月31日晚,伴随着现场1300多人激昂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沈阳军区联勤部机关和驻沈单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由联勤部机关、联勤部驻沈单位、机关直属分队和部分老干部组成的8支代表队组队参加,其中既有机关干部,也有一线官兵和职工、家属。

  歌咏演唱以总政宣传部向全军推荐的20首抗战歌曲为主,侧重选择《延安颂》《长城谣》《解放区的天》《神圣的战争》《保卫黄河》等17首具有时代标志性、具有部队特色和地域特色的经典曲目,按抗战历史的发展脉络区分钢铁怒吼、血肉长城、万众一心三个篇章,突出赞颂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8支代表队1000余人在现场激情演唱。

  据悉,这是沈阳军区联勤部深入开展“精武强军,育人成才”的配合活动之一,是运用抗战资源深化主题教育的一次延伸,是阶段性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展示。下一步,他们将结合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等活动,组织官兵学习抗战历史、赞颂抗战功勋,在传承抗战精神中汲取营养,立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胡山 赵佳庆 高汝超 高建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