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空天:战鹰蓝天展风采 观众地面唱赞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谭超  通讯员 杨存 发布:2015-09-12 17:57: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跳伞队员带着“追梦空天”条幅出现在蓝天上。特约记者谭超摄影

 

    中国军网长春9月11日电  特约记者谭超、通讯员杨存报道:九月的长春,秋高气爽,正是飞行的好季节。10日至13日,中国空军在飞行员成长摇篮——吉林长春空军航空大学组织航空开放活动,用这种空军独有的方式,迎接1000余名新飞行学员加入蓝天方阵。同时,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空军这一战略性军种的使命担当和强军梦想。这次航空开放活动以“追梦空天”为主题,呈现新时期空军“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发展战略,诠释空军航空大学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型飞行人才的办学理念。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上将出席典礼,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中将讲话,吉林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致辞。

    9月10日上午9时许,跳伞和飞行表演开始。空军八一跳伞队和空军航空大学“蓝鹰”跳伞表演队同场献技。由空军航空大学飞行教员组成的“天之翼”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一道,以不同的机型、全新的动作、更加合理的编排,在汽车城长春上空,劲舞苍穹,上演蓝天激情。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航空开放活动期间,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学员部分学习、训练、生活场所向社会公众开放,并安排现场互动环节。届时,社会公众可以“零距离”领略战略空军的时代风采。据介绍,活动中,空军航空兵某师还向全国16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师生代表开放,让热爱空军、矢志飞行的青少年,走进飞行大队,体验飞行员生活,与空军“金头盔”飞行员互动交流。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