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八一图片>>军营文化 >>正文
央视军事频道推出大型军事益智节目《我爱国防》
作者:张曼迪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12:48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5/09/15/asset_203737.mp4

    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办,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的大型军事益智节目《我爱国防》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19日(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

 

 

 

    作为一档以国防知识为载体、以强化国防教育为目的、以传播正能量为立意的大型军事益智节目,今年的《我爱国防》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引领观众走进那段血火交织的历史,更深刻地感受中华民族不屈的抗战精神,从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回顾战争,珍爱和平。

 

 

    《我爱国防》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有 10名优秀选手从网上报名和全国各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推荐的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们将通过五轮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1名优胜者,荣获“国防之星”的桂冠。本次大赛在借鉴众多益智类节目优长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赛制新颖多样,赛题生动有趣。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悬念迭出,高潮迭起。进入总决赛的10强选手实力出众,他们通过自己的精彩表现和真挚情感,向我们传达热爱国防、参与国防的热情和信念。在即将播出的《我爱国防》全国总决赛中,我们将一睹这些胸怀壮志、博古通今的热血青年的风采,分享他们的爱国热情,感受他们的炽烈情怀。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图片

2015年军校和国防生招生体检手册大全

国防生报考指南

南华大学国防生:一书一剑写华年

南华大学国防生:一书一剑写华年

解放军边防学院组织2015届国防生基地化集训剪影

国防生春季拉练 阔步征程展学子雄风

清华与北大国防生到第38集团军锻炼生活

征兵季带你走军营:国防生篇

心系国防 从小教起

国防生毕业留影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