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新媒体校园行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昊 发布:2015-09-29 16:35: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王昊 摄

迷彩青春 红色使命

  9月28日15:00,以“寄情中华 筑梦国防”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国防教育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迷彩青春 红色使命——军报新媒体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解放军报社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来自解放军报社有关部门同志、北京师范大学各院系征兵工作联络人、2015级学生军训带队教师、在校学生代表、全体国防生等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了“寄情中华 筑梦国防”国防教育文化月系列活动,通过育军心、铸军魂、扬军声、圆军梦四个篇章,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征兵工作动员宣传、国防知识竞赛、军事定向越野校内赛、兵棋推演大赛预选、军事理论实践教学、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整体活动时间充分、特色活动凸显、学生参与积极,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为继续在广大青年学子中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坚定广大同学爱党拥军的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解放军报社联合北京师范大学隆重推出“迷彩青春 红色使命——军报新媒体校园行”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2015级新生军训期间,将集中开展国防知识竞赛、国防教育演讲比赛、军迷闯关游戏等系列活动。军训结束之后,还将在学校举办军训摄影展。

  2014年以来,“迷彩青春 红色使命——军报新媒体校园行”活动已经陆续走进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民大学等高校,反响热烈,成效显著。今后,军报新媒体校园行活动将在各大高校密集展开。(王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