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报组织新媒体网友代表走进八一飞行表演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张雷 李三红 等 发布:2015-11-10 09:0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情系国防 追梦蓝天

  ——解放军报组织新媒体网友代表走进八一飞行表演队

  ■徐双喜 特约记者 张雷 解放军报记者 张雷 李三红 摄影报道

  11月8日,解放军报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网友,走进八一飞行表演队,与这支“蓝天仪仗队”的官兵一起,共同迎接中国空军66华诞,这也是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对网友开放。

  据悉,这30名网友是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报名,从众多关注这一活动的军报微博、微信、客户端的粉丝中抽选出的。他们当中,既有普通在校大学生,也有网络名人。

  活动现场,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带领4名女飞行员和2名男飞行员与网友交流互动。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一亮相,就引得阵阵欢呼与赞叹。在聆听女飞行员参加国际航展、阅兵等重要任务的经历后,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林家蔚激动地说:“漂亮!有范儿!我多希望可以成为一名女飞行员,像她们一样驾着战鹰翱翔,保卫祖国的蓝天!”

  网友们还参观了队史馆,了解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成长足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无声述说着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光辉历程。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和刚与官兵和网友倾情互动,热情演唱了《人民空军忠于党》等歌曲,并赠送纪念光盘。

  网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解放军报组织的“走进八一飞行表演队”活动,真正感受到了大国空军的恢宏气魄和崭新风貌,看到了中国空军的实力与自信,特别是飞行员们追求卓越的品质、炉火纯青的技艺和勇于挑战的胆识,诠释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样子。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