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联训:首次采用空中武装侦察打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世科 发布:2015-12-16 15:0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13日,“友谊-2015”中巴反恐联合训练进入综合演练阶段,演练以“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为背景,以“搜缴歼灭非法武装组织”为课题重点演练了组织准备、情报侦察、空中投送、联合封控、清剿抓捕、山地追缴等6项内容。成立了地面突击组、地面火力组、空中突击组和技侦封控组,采取空地协同立体打击,小群多路突袭,分区清剿拔点等战术手段,将特战、陆航、后勤、装备等作战要素全面融合。

中方参训的某陆航旅空中技侦打击组长王厚国表示:“此次联训设计强度高,参训技术要求精准度高,各要素需配合默契,首次采用了空中武装侦察打击,进一步摸索了打击暴恐方式手段,为实战积累了宝贵经验”。

吴世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