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和平而来》图片展全景展现中国蓝盔维和成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柳军 吕德胜 通讯员隗章 楚沄浩   发布:2015-12-24 09:29: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11月9日,《为和平而来》展览开幕式现场,参观者拍照留念。

  11月9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东河河畔,联合国总部会议大楼内人头攒动,由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国防部国际传播局共同主办的《为和平而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图片展》在这里隆重举行。

    展出的64幅作品全景展现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年来,维和官兵积极履行监督停火、扫雷排爆、筑路架桥、物资运输、医疗救护、警戒护卫等使命的情况,生动反映了我维和官兵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展板上一张张温馨感人的照片、一行行饱蘸真情的文字,使不同肤色的参观者充分感受到中国军队在维和道路上阔步前行的历程。

    下面为大家选登部分展览作品。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