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演兵场 新兵冬训内心暖暖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崔获阳 发布:2015-12-24 15:3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尽管很累,但我能坚持。”第21集团军某红军团新战士王海涛说:“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磨砺意志,领导和班长很关心我们,为我们过集体生日,让我们感到家的温暖,我们很幸福,没有理由不好好参加训练。”

“改进作风,关键在党员骨干带头。”训练间隙,该团政委周维华说,指挥员带头参训,带头关心关爱战士,不仅仅是转变作风,更是对战斗力服务负责。

连日来,该团千余名官兵冒着严寒天气,深入风雪演兵场,带头参训、带头研训,在贺兰山腹地展开冬季野营训练,通过练战术、练协同、练保障,有效锤炼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广大党员骨干在工作中积极站排头、扛红旗、作表率,在生活上关心关爱新战士,成为新战士的好榜样。

新兵下连后,该团积极营造生活上关心关爱新兵、训练上指导帮带新兵等浓厚氛围,确保新战士尽快融入新环境,帮助他们顺利度过第二适应期。

袁宏彦 崔获阳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