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空降兵: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汉帝 何三元 赵大瀚 发布:2016-03-07 09:17: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枚枚打开的降落伞,像深海里灵动的水母。
 

当夜虫鸣起,奏起春之交响曲,当微风用她纤细的指尖轻轻掠过繁荣,看草随风轻摇。当月亮失去光彩时,天空就会变成“星星”的世界,他们在这静谧漆黑的夜中独自闪耀。到底是什么样的“星星”,会在夜空中独自闪耀呢?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军事记者的镜头,来揭开这群“星星”神秘的面纱。

你现在所看到的画面,正是空降兵新战士在进行夜间跳伞训练。一名名从天而降的伞兵,打破了夜的幽静,在夜幕留下了群星般的光亮。在记者的镜头中,他用点面结合的构图技巧和快慢不一的快门速度使空降兵们巧妙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就好比细碎的流沙铺成的银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是何等壮美的一幅繁星夜景图!

器材有限,创造无限。记者通过一台简简单单的相机,不仅用镜头拍出体现战斗力的震撼训练画面,也利用不同视角呈现出画面的美感。这就是军事摄影的魅力所在。

(刘汉帝 何三元 赵大瀚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