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美军伞兵训练:获“伞兵之翼”勋章才算合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涂凌晨 发布:2016-03-16 11:42: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离机跳跃训练 

地面周:学会安全着陆

在学习如何从飞机上跳下之前首先得学会如何安全着陆。美军空降部队目前使用的T-10D圆形降落伞属于固定拉绳式降落伞,在160公斤悬挂负重下每秒下降7米左右。由于着陆时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为了安全着想,学员们必须学会在接地的那一刻把冲击力产生的能量分散到全身各个部位,防止身体受伤。

在地面周训练期间,学员们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动作训练,熟练掌握降落伞着陆动作。为了掌握这套动作,学员们要练习从不同高度的平台往沙地或其他石子地上跳,模拟着陆瞬间。每名学员都需要通过着陆动作考核,并达到相应的体能成绩标准,才能够继续参加下一周的训练。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