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邻:我与西沙的同步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俨 吕炳宏 等 发布:2016-04-11 17:36: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也许,您在新华社记者查春明的摄影画册《西沙 西沙》里俯瞰过西沙的美景,不错,从空中俯瞰西沙,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机翼下的座座岛屿犹如迷人的翡翠,镶嵌在蔚蓝色的海面上。亲爱的朋友,您一定也憧憬着能够漫步西沙。今年四月,我们和西沙有个约定,和我们一起,踏上这段说走就走的旅程,去听“海疆卫士”的动人故事,去看“天涯哨兵”的飒爽英姿,去感受“爱国爱岛、乐守天涯”的西沙精神。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时此刻,祖国各处风光迤逦,风景正美。此时此刻,西沙的水兵想知道自己的家乡有多美,西沙的水兵更想让您知道西沙的风景有多美。

让我们追寻水兵的脚步,跟着记者的镜头去看看西沙有多美,也让我们通过记者的镜头,告诉我们可爱的水兵,他们的家乡和西沙一样美。

(摄影:陈俨 姜云峰  刘堂 刘卫平 刘健虎 赵向虎 吕炳宏 曹宇等  拼图设计:姜爱萍)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