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潍坊十笏园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欢天 发布:2016-04-18 11:20: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颁奖仪式

4月16日下午,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 江,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中国油画学会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闻立鹏,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中国油画学会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画院艺术委员会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闫振铎,中国油画学会秘书长、北京画院副院长雷波先生,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山东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杨松林先生等国内文化界、艺术界权威人士以及全国各地的画家代表、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中国油画学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十笏园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得到了油画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自2015年底发布征稿启事以来,照片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的作品照片七千八百余件,数量为历届投稿作品之最。最终经过三轮评比遴选出二百六十余幅作品作为此次展览的入选作品,其中包括优秀奖作品十幅,佳作作品三十四幅。可见之诗画展,是中国油画学会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举办同类画展,并且在活动期间将通过展览展示、学术论坛、讲座等多种方式来展现当代中国油画的风采,促进中国油画市场的兴旺繁荣,共同推动中国青年油画事业发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颁奖仪式,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张祖英先生宣读了“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获奖名单,戴双清、赵正刚、李琰、王福明、高志学、宋荣耀、李哲坤、朱广波、石小波、张东斌、沈磊、林印吉等12人上台领取了“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佳作奖获奖证书,王海军、贾见罡、柳一川、黄伟、唐亮、李彦君、王永昌等7人上台领取了“可见之诗——第二届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优秀奖获奖证书。

据悉,本届展览将从4月16日下午持续展出至5月16日。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