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鹰的“私人医生”:为战机号脉 给装备体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佳寅 发布:2016-04-26 11:19: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皮肤黝黑,喜欢眯眼,穿着一身迷彩服,机械师闻二伟经常在战鹰起飞前忙着检查装备。他说:“机务工作往小了说,就是保养好武直,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往大了说,那关系到装备,关系到战友的生命,大家都说,干地勤保障工作的,越干越胆小,其实,是越来越仔细。”

每次有飞行任务前,闻二伟和105机组的其他成员都要提前几个小时进场,他们不仅要对飞机大大小小的零件进行逐一排查,对装备进行通电检查,给武直添加油料,有时还要根据需要加改装设备。

闻二伟入伍已经有14年,老家在安徽蚌埠,他是陆军第1集团军某陆航旅的机械师,自从直-10武装直升机列装以来,他就一直负责直-10的机务工作。下面这组来自陆军第1集团军某陆航旅训练现场的图片,带你了解机械师背后鲜为人知的生活。

(王佳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