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军营文化盛宴!《陈有杰书画展》亮相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林 发布:2016-06-30 16:25: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15日,在喜迎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陈有杰书画展》在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图书馆大厅拉开帷幕。展览厅中,巴渝山水雄奇险秀,万马奔腾催人奋进。共计60余幅来自重庆市著名军旅书画家陈有杰的骏马、山水、书法精品力作,给学院师生官兵带来重重惊喜。(杨林摄影报道)


       静静徜徉在展厅之内,大家或三三两两结伴欣赏交流,或静静地用手指循着画家墨迹描摹体会其中妙处,或以手机记录下喜爱的作品留待慢慢学习。25米长卷《百马图》《万马奔腾图》,以及纪念抗战精神的《大刀进行曲》,歌颂军人恋情的《姑娘的心》等等,我们看到的不止是画家的独特才艺,还有一位老兵所崇尚的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军队精神;而透过更多的集重庆各地风景名胜、雄、奇、险、秀的长江三峡山水画,我们又看到了作者对祖国、家乡和生活的一片赤诚和热爱;透过一幅幅名家经典诗词、对联等行草书法作品,我们还看到了作者对中华优秀诗词的传承和人生哲理的领悟!采访中,参观者们交口称赞:“这是一场精彩的军营文化盛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