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军营文化盛宴!《陈有杰书画展》亮相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林 发布:2016-06-30 16:25: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部队转业老干部李恩宇在看完展览后,感慨题词:与立志从军报国的年轻战友互勉,金戈铁马铸忠魂,保家卫国献丹心。做一位有信仰、有血性、有担当、有民族气节的当代革命军人,充分体现人民军队正义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为振兴中华,有效制止人类战争,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积极贡献!


       前来后勤工程学院调研的广西桂林空军某部陈龙斌政委题词:同为陈家人,共扬龙马精神!并热烈邀请陈有杰到桂林空军部队去开书画展。

该院图书馆馆长夏绍模题词:龙马跃疆场,大刀逐倭寇,老兵展书画,壮士写春秋!

该院干部李旭东特别喜欢此次书画展,不仅连续题词:静思、清韵典雅!还多次抽空观看画展,与陈有杰交流画片、画集资料和书画创作技法。

军队学员白金矿看完展览后真情留言:观看了陈老师的画作,感受陈老师是真正带领我进入艺术世界的启蒙老师,老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是天然散发出来的。也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军队学员高涵、许少伟、晏浜赞叹:“胜景入画,骏马如驰!”

该院165专业学员杜岳鹏、张肇尹、曹凯强观看画展后集体留言:祝军旅书画家陈有杰老师书画展圆满成功!

又有军队学员中的书画爱好者说:“我们觉得这次展览搞得非常好,非常及时,有利于大家互相交流,开阔眼界,共同提高。展览为陶冶后勤工程学院师生官兵艺术情操、弘扬革命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