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杨树朋两位烈士遗体抵达恩德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罗铮 发布:2016-07-18 08:19: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7月15日,联合国安排飞机将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两名烈士李磊、杨树朋的遗体送抵恩德培。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两名军官同机护送,中国军队工作组、我驻乌干达大使馆人员前往机场迎接。

当天15时45分许,联合国安排的飞机缓缓降落在恩德培机场。迎接人员在停机坪列队迎接。飞机停稳后,中国军队工作组、我驻乌干达大使馆以及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人员共同将棺椁抬上车辆,运往专业设施暂时安放。

目前南苏丹朱巴地区局势依然动荡。中国军队工作组、驻南苏丹维和部队指挥部以及我驻南苏丹大使馆,为协调联合国安排飞机运送两名烈士遗体做了大量工作。

中国军队工作组组长、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代主任苏广辉表示,两名烈士遗体将于近期由我空军飞机运回国内。

(记者罗铮报道 7月15日发自乌干达恩德培)

1 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