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行·前行·虔行:行走的力量 红色的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孙智英 发布:2016-09-23 08:2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黔行·前行·虔行:行走的力量 红色的宣言

——写在“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贵州站

中国军网 记者孙智英

一部两万五千里的浩瀚史诗,独版在二十世纪的中华大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千古绝唱抄在了斯诺的美式笔记里,让全人类的读者,为之颤栗。风潇潇马嘶嘶穿越雪山,天苍苍地茫茫爬过草地,路迢迢人急急意志如钢,诗浩浩歌漫漫创造壮举,造就了一种精神,震惊了两个世纪,把濒临绝境的旧中国,走出了柳暗花明翻天覆地,这条英雄的路啊,还要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勇往直前,一直走下去。

——《长征》

九月的贵州,多彩的贵州,从黔东南一路向北,从贵阳出发,乘坐高铁到达黎平,再前往瓮安、遵义,后折返贵阳,来自中央和地方的50多家媒体、100多位编辑记者行程近2500里,到达30多个采访点,数百篇报道,近千条微博,作为本次“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第三站,贵州站采访队伍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留下的伟大足迹,共同见证贵州走新路,奔小康的奇迹。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