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野战文化小分队 走遍三晋大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红斌 发布:2016-09-26 14:03: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牢记使命,一路前行

——武警山西总队政治部野战文化小分队巡演掠影

“心系基层官兵,巡演情暖兵心。”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按照武警部队统一部署,武警山西总队政治部野战文化小分队带着武警部队首长对基层官兵的深情厚意和真切关怀,开展“野战文化基层行”慰问巡演活动。他们从雁北到河东,一路前行,巡演一个中队便贴上一面小红旗。面面红旗,是认同,是嘱托,更是褒奖和鞭策!他们始终坚持先基层后机关,先偏远后市区,部队不动,节目前送。他们上哨位、下厨房、进值班室;他们不落一个中队,不漏一个哨位,不忘一名战士;他们为基层官兵服务做到了全员额、全方位、全覆盖;他们行程两万多公里,走向一线执勤部队,走进营房哨所,走到官兵中间,演出200余场次,慰问基层官兵18000余人次。他们就是要通过巡演活动,使部队牢固树立当兵打仗、练兵打仗、带兵打仗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强军意识,传递练兵备战的强烈信号;凝聚军心、鼓舞士气、砥砺血性、振奋精神、提高部队战斗力。

(陈红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