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烈士致敬!凉山举行大型公祭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6-10-01 08:35: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9月30日10时,凉山州西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内,古木参天、松柏凝翠、庄严肃穆,凉山州委、州政府主办的“烈士纪念日”烈士公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凉山州、西昌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州、市各部门和人民团体负责人,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及驻昌部队官兵参加公祭活动。

活动中,公祭活动主持人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为党的事业、为保卫国家安全、为维护人民利益,英勇战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并号召全州军民要携手奋进,再创美好凉山。而后,公祭主持人宣布“向烈士敬献花篮,奏《鲜花曲》”,32名礼仪士兵手抬16个花篮成纵队缓步行进,进献花篮的地方领导及驻昌部队首长紧随对应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塔并整理花篮缎带,进献花篮的地方领导及部队首长在引导员的引领下,依次沿革命烈士纪念塔顺时针绕行一圈,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烈士墓。(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