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运动会:“我是小小运动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欢欢 孔繁玢 发布:2016-11-10 16:51: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滚呀滚呀滚车轮
 

11月8日下午,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红星幼儿园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秋季幼儿运动会。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幼儿园大、中、小12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地。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于学清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随后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和幼儿大型团体操表演。开幕式后,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幼儿园老师们精心策划的“推车运西瓜”“赶小猪”“袋鼠运球”“连体人”“车轮滚滚”等活动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孩子们可爱的表情、稚嫩的动作引得赛场笑声不断。

小小运动会,让每个军人家庭在比赛中共享天伦之乐,互动中增进了情感;每位家长,参与中回味童年的快乐,珍惜相拥孩子的每一时每一刻;每名军娃,在家长支持下、在老师鼓励下,参加人生的最初比赛,收获人生第一份礼品,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他们小小的心田。(杨欢欢 孔繁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