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首支重装备运输部队亮相 “大家伙”这样上高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6-12-27 09:11: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24日,《军事报道》播出《我军首支重装运输部队:千里投送精准高效》的报道,在报道中,全军首支重装备运输分队亮相。隶属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的某汽车团重装备运输营,自组建以来,先后多次完成跨区域运输保障任务,有效拓展了装甲部队远程机动和快速突击的作战能力,也为全军重装备公路运输建设积累了经验,趟出了新路。

根据《军事报道》消息,该部队刚刚结束对高海拔地域的装备运输任务,刚刚完成跨区机动保障任务的重装运输营官兵一回到营区就针对装备在高海拔地区各项技术参数进行技术汇总。

据报道,为提高我军重型装备战略战役投送能力,2008年6月,全军首支重装运输营正式组建。

(图片来源:《军事报道》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