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裸眼3D| “冲出”屏幕的兵哥让你瞬间变迷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旭 李煊 发布:2017-01-06 20:06: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400米障碍训练中,通过低挡板可是最基础的课目,也是战士们的拿手绝活儿!

 

【2017新春走军营】

军迷朋友们,也许你观赏过很多军事训练酷图,却依然感受不到战士们训练起来的拼劲儿;也许你聆听过许多军营里的故事,却依然缺乏置身其中的亲切;也许你对各种技战术动作如数家珍,却依然感觉不够过瘾,那么我要告诉你,快将这组裸眼3d图拿好!来吧,跟中国军网记者去训练场!

刚迎来2017年,解放军报融媒体报道“新春走军营”小分队来到陆军第65集团军某机步旅,这个革命年代跟随毛主席成长起来的部队没改编前是大名鼎鼎的红一师!红色传统文化沉淀在了这里每个官兵的骨子里,讲理论谈建设,他们个个有想法有见地,拼才艺比技能,能歌善舞精通乐器的战士随手抓。然而,你可别以为这是个“内秀”的部队,这不,记者刚来到训练场,就一下被偌大的场地上战士们的火热训练惊呆了,纵是平日“阅图无数”此刻也应接不暇!这边,400米障碍赛中战士凌空一跃飞过挡板,非常帅气有木有;那边,100多斤的巨型轮胎在战士手中“轰轰”前进;呀,仿佛看到电影大片,战士卧倒据枪的动作简直酷炫拽!话不多说!上图!

(图/文 中国军网记者岳旭 动图制作 李煊)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