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我没变:海警新兵“变型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王啸 发布:2017-01-20 15:34: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说好了一起变老、变丑,你却在部队偷偷“整了容”!1月19日凌晨三时,中国海警300多名2016年度入警大学生在广州海警训练基地完成五个多月的集训奔赴各地海警队伍,“走向深蓝,护卫海疆”的强军梦正式启航。五个月的集训生活在他们身上留下的腹肌、人鱼线,让亲人们惊羡不已!

管得住心,才能管得住身体!训练基地政委李静波介绍,这批入警大学生来自25个省(市),自2016年8月起在广州接受五个月的培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舰艇基础知识、海上执法执勤等。他们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近2成新兵为硕士以上学历。李政委坦言:“入警培训关乎坚定强警心志,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氛围贯穿了整个培训,增长适应岗位能力的同时,更是在塑造守心铸魂的能力。”

对比五个月前,入警大学生眼神更加刚毅,心志更加坚定,脸上也更加俊美。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陈翔说,这要感激火热而血性的警营训练!

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的蒋梦洁说,这得益于是训练、作息、饮食、修养的科学搭配!

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赵馨怡说,这是基地综合楼上那幅南海地图发出的“护我海疆”的血性召唤……

五个月的集训,带给入警大学生的不仅仅是容貌的改变,还有气质的蜕变。在此,献上部分入警大学生培训前后的对比照,广大网友们,警营在召唤,来感受这群海警新战士的青春风采。

(廖键 王啸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