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护航春运 巡逻日均四万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1-25 08:52: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四万步起步,最多时能到五万多步!”参加过三次马拉松长跑的老兵苗敏敏说,每天登上社交媒体运动封面成了战友间的一种小竞赛、小乐趣,而每天上哨巡逻的步数相当于进行一次长跑。

1月24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在深圳罗湖口岸进行巡逻执勤。尽管每次勤务都很累,但当天下午,记者见到执勤组长苗敏敏时,他和战友在巡逻中遇到群众咨询、负重携幼等情况时都会热情帮助,脸上总是堆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引得过往群众频频点赞。

进入春运以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200名精锐全副武装,进车站、巡口岸、守卡口,携手公安机关在深圳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人流密集区域开展联勤武装巡逻,通过武力震慑、巡逻执勤、服务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氛围,为春运保驾护航,让群众安全、顺畅返乡。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