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机翔”,机送祝福!军旅风格表情包奉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孙智英 发布:2017-01-27 08:02: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手机聊天表情包不够用?想别出心裁?想要引起“围观”?想要求关注?想要在聊天群里成为斗图小能手?来一套又大有长的战机表情包!萌萌哒战机奉上,军迷的社交媒体聊天专用,随意拼接,任意组合,现在就下载刷屏神器——又大又长的军旅风格表情包。

时间碎片化,找一款吸引人的表情包太难了,来一套又大又长的军旅风格表情包啊!

你问表情包为什么又大又长,当然是供宝宝们刷屏专用。啥?为啥要刷屏?有宝宝表示,现在大家使用社交媒体的时间碎片化,一会儿加入这个群,一会儿被拉入那个群,发过的信息很快就被海量信息淹没,手机内存太小的清理一次,发过的信息就相当于不存在,那就刷一次屏再发一次喽。

聊天群里斗图心有余而力不足?来一套又大又长的军旅风格表情包啊!

刷屏刷存在,在时间碎片化的时代,想不引起聊天群的关注都不行。啥?还要抢红包?那你就太out了。过春节,我们不抢红包,我们就要刷屏刷存在。

我存在,你紧握的手机里。

我存在,你深深的脑海里。

今宵,拿起手机一起用萌萌的战机表情包刷存在。

【表情包保存方法:长按相应表情→转发到一位微信朋友→长按已发送表情→选择“添加到表情”即可。】

动图制作:李煊

策划/文字:孙智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