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盘点那些感动中国的军人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2-09 11:31: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一年里,谁曾让整个中国动容?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的《感动中国》2月8日晚播出,十位“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揭晓。他或她,曾倾一己之力,践一生之诺,触动我们每个人心底的柔软,激起一个国家拔节生长的力量。 

从2002年开始,全国先后有100多(组)人当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其中有数十名(组)军人获此殊荣。正如《感动中国》主持人敬一丹所说,《感动中国》就是在心灵里播下一粒种子,虽然这粒小小的种子,不会马上长成参天大树,但内在的生命力使得它终会生长起来,带来长久的美好。

我们必须牢记每一位军人的牺牲和奉献,他们的付出为国家换来了更多的安宁和幸福。

现在为您盘点那些感动中国的军人,让我们重温崇高,再次感动!

(孙智英综合整理)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