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官兵太可爱 撸起袖子传递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石彬 张奇 谢林狄 发布:2017-02-16 10:34: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你们武警官兵了,感谢你们无偿捐献血小板挽救我儿子的生命……”2月11日上午,在成都市血液中心献血大厅门口,一名妇女双眼噙满泪花,紧紧握住武警四川总队司令部直属队献血官兵的手,深情道谢、感激涕零。

这名妇女名叫杨敏,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丈夫陈福建于2013年受伤不能做重活,家中还有70多岁的父母及90岁的婆婆需赡养。最近,大儿子陈忠胤一直高烧不退,经华西附二院专家诊断为白血病,目前身体多处皮肤已出现不同程度的瘀斑,且医院缺少血小板,情况极不乐观。为此,杨敏一家四处求助,眼看自己含辛茹苦抚育14年的儿子危在旦夕,杨敏及家人心中更是万分焦急,整夜失眠。

2月10日下午,杨敏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武警四川总队机关求助,希望部队官兵能够伸出援手,无偿捐献血小板挽救儿子生命。获悉情况后,司令部警勤中队值班干部肖世杰迅速将该情况逐级上报。“全力支持配合,挽救年幼生命。”武警四川总队司令部党委高度重视,参谋长郭小列要求直属工作处与直属队官兵一起主动伸出援手,竭力把为民解难的好事办好。当晚,肖世杰将此情况在中队军人大会上进行了通报,号召大家“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父母,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展现当代武警官兵的精神面貌和为民情怀。中队官兵踊跃报名,表示愿意无偿为身处危难中的患病少年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热血。

(石彬 张奇 谢林狄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