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了,我的兴趣小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伟峰 张校荣 发布:2017-03-17 09:18: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要想拍出一张好的照片,关键是要选好角度,根据主题抓主体……”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学员六队俱乐部里热闹非凡,“小摄影家”翟小康正在为该队摄影摄像组成员教授摄影技巧,台上讲的精彩,台下学的认真。

针对学员兴趣爱好多、精通钻研少,单打独斗多、互动交流少的实际,该队紧紧围绕部队任职需求、岗位工作需要,着眼提高学员综合素质,通过成立兴趣小组助力学员任职能力提升,为即将走上任职岗位的学员“加钢淬火”。他们根据学员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采取自愿报名、统一任命的方式成立指挥打仗组、才艺表演组、剑锋IT社等12个兴趣小组,由特长突出的学员担任组长,各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活动计划,定期开展知识沙龙、理论培训、经验交流等活动,邀请教员、专家来队授课,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一系列活动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学员学到了技能,打开了思路,获得了成长。

(许伟峰 张校荣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