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表白季:“魔鬼周”,我对你爱不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发布:2017-03-21 10:2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天,一个适合表白的季节,我们的兵哥哥要表白的“对象”可多着呢!昨天,空军的机务人员刚向“飞豹”表白了,今天,武警部队的兵哥哥要向他们挑战的“魔鬼周”课目告白啦!对,就是你经常听说的春季“魔鬼周”训练开始了。在极限挑战训练之前,我们的特战队员说怕一个问题,身经百战的他们居然有怕的事情?他们说:“魔鬼周”训练都是家常便饭了,我们怕没有新课目来挑战!特战队员真是“real自信”,人家有实力有颜值,就等着新课目来“虐”他们啦!春季“魔鬼周”走起!

3月21日,武警福建总队在八闽大地上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极限挑战训练,来自全省十个支队的300多名特战队员,分别在福州、三明、厦门三个片区,紧贴实战要求,预计完成80多项训练课目,这次极限挑战训练是为了全面锻炼特战队员“吃、住、走、打、藏”能力,努力提升特战分队整体作战能力。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从3月20日起推出“春天表白季:向战位告白”系列图集,想向你身边的装备表白,没问题!想向你生活的军营表白,没问题!想向你每天战斗的训练场表白,没问题!是时候向你的战位告白了!拿起相机把你的表白记录下来吧,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此生最爱军旅,战友,请向你的战位大胆告白吧!

(摄影/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