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兵哥,这才叫“一队一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李三磊 发布:2017-03-27 09:4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安塞腰鼓表演。(孟朝 摄

“强军号角催生强军文化,强军文化助力强军步伐!”为活跃丰富官兵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构建军营特色文化体系,不断为支队内涵式发展增添文化驱动力,提升部队“软实力”,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积极推进“一队一特色,一队一品牌”文化活动,极大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提升了部队凝聚力和官兵的“精气神”。

按照“一抓到底、逐步推进、落到实处、具备亮点”的原则;遵循“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俱新我优”的要求。支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特色文化队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队伍建设“有内涵、有特色、有传承”,使军乐、快板、刀术、腰鼓、威风锣鼓、健美操、秧歌、太极拳、战旗等十余支文化特色队伍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使“一队一特色、一队一品牌”的军营特色文化体系初具规模。大力开展“特色文化队伍”建设活动,既促进官兵成长成才,又活跃了基层文化生活,陶冶了官兵情操,更让官兵在强军文化氛围中培养了血性虎气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孟朝 李三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