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功勋艇换新装 入列军博新展陈体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孙智英、冯开华 通讯员阎欣、牛进、王钢 发布:2017-04-21 17:20: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1日,人民海军功勋艇修缮竣工移交仪式举行,这是仪式现场。

 

军事博物馆馆藏头门山海战英雄炮艇

123型功勋鱼雷快艇修缮交付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藏的头门山海战英雄炮艇和123型功勋鱼雷快艇,经过江南造船近2个月的精心修缮,于4月21日正式竣工并交付。据了解,由于建造年代久远,船体及内部设备腐蚀严重,影响这两艘光荣舰艇在军博新馆陈列中的展示效果,有着150多年光荣历史的军工企业江南造船免费承担了修缮工作,从上海派出40多位优秀技术人员,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加班加点,精心修复,提前1个多月完成了修缮任务,实现了“复旧貌、保长效、注长远”预定目标。修缮后的两艘舰艇重现昔日风采,将以全新的面貌,入列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新的展陈体系。

(中国军网记者孙智英、冯开华  通讯员阎欣、牛进、王钢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