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兵哥戴着贝雷帽过博物馆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沧海 发布:2017-05-18 15:0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由漳州市博物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和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联合主办的“红色文化进警营”活动在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展开,近百名官兵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了大型红色文化图片展。

在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纪念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配合今年军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与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漳州市博物馆、红色记忆博物馆主动联系对接,开展好此次红色历史文化教育活动。活动中,博物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红色历史故事,把共产党的历史功勋、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军民鱼水情深故事等向官兵们一一作了介绍。官兵们认真聆听和思考,不时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和史料面前驻足观看和讨论,充分享受着红色历史文化盛宴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思想教育。

参观结束后,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列兵郭茂中意犹未尽地介绍说:“这样的纪念教育活动比较直观,感触很多,很喜欢这样的形式,希望以后能多开展!”

(陈沧海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