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铁军八一队: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天怡 发布:2017-06-02 08:29: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一体育工作大队成立于1951年,建队以来,八一队努力建设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队,勇于开拓创新,成长为军队竞技体育队伍的主力军。66年来,八一队健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铸就了“体坛铁军、英勇善战、团结拼搏、争辉多冠”的队魂,凝练出“忠诚、使命、荣誉”的英雄文化,坚持姓军为兵,为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涌现出一代又一代功勋运动员、教练员,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为军队体育事业发展,为建设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了突出贡献。现在,八一体工大队以全运会为主战场,以高度紧张、高度重视的状态积极备战2019年即将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让这支英勇善战的队伍,继续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国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岳天怡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