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我军健儿樊振东获男双冠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天怡 发布:2017-06-06 10:4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6月,2017世乒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全力出征。我军健儿樊振东更是取得了男双冠军、男单亚军的好成绩。

在男双决赛中,樊振东/许昕4-1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夺得冠军。面对日本队的森园政崇和大岛祐哉,许昕和樊振东顶住压力,在关键球彰显俩人超强的个人能力和默契配合,最终以4比1的战绩夺得男双冠军。这也是樊振东的首个双打世界冠军,对他而言也是一项重大突破。

男单决赛,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大战,在对手大比分3比1领先时,樊振东并没有轻易认输,发挥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连追回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更是激战到最后一刻。打到10平,最后马龙以丰富的经验以2分险胜樊振东。

赛场如战场,我军健儿樊振东作为新时期的力量,在比赛中时刻展现军人作风,不抛弃不放弃,拼搏到最后一秒。让我们一起祝福樊振东,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综合能力的提升,一定会赢在未来,成为乒坛王者。

岳天怡报道  部分图片来自乒乓世界微信公众号、新浪体育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