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 围观军校学员的毕业联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桑化龙 陈超 发布:2017-06-07 10:11: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年磨一剑,五月试锋芒。骄阳似火的联考现场,一部由军校学员主演的青春电影正在这里上映。你看,队列场上,他们军容严整,目光专注,用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弹奏青春的乐章;射击场上,卧倒、击发、起立,每一个动作环节都是那么认真严肃,每一颗子弹都是那么精准无比;五公里跑道上,他们汗如雨下,却依然面带微笑,用坚实的步伐迈向胜利的终点;障碍场上,奔跑、跳跃、冲刺,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这群“90”后小伙子们用奋斗和拼搏诠释青春的正确打开方式,用激情与热血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去领略军校学员们青春风采。

策划:李飞 桑化龙 陈超

文案:解洪宇 刘越 李林 段润

摄影:李刚 严琪 桑化龙 赵亮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