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强军海报:我们是人民的“钢铁长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张守强 桑化龙 发布:2017-06-08 09:04: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部队诞生于人民军队的摇篮,传承着红军的血脉,它的成长壮大始终与中国革命和人民军队的前进步伐交相呼应,一路前行。组建60多年,特别是重新组建35年来,武警部队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筑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钢铁长城”。

历史长河波澜壮阔,冲波逆折处更显雄伟壮丽。党的十八大以来,武警部队始终牢记习主席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殷切嘱托,坚持以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扎实铸牢忠诚、扎实履行使命、扎实推进改革、扎实改进作风,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奋力开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跨越发展新局面。

(图片来源/武警部队供图   制作/陈超 张守强 桑化龙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