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虎门威远炮台上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蓝惟东 发布:2017-06-09 16:2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官兵们强军兴军的坚定信念。

虎门炮台遗址上,带着金属光泽的威远大炮静静地坐落在海岸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见证中国百年沧桑历史的威远炮,官兵们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官兵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把单一的课堂型思想政治教育、党课教育向现地教学、实践教学拓展的创新模式,就是要让广大官兵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强军兴军的信念。”该部政治处主任张三星介绍到。

一次参观、一次感动;一次学习、一次收获。一百多年前的虎门保卫战中,关天培、陈连升等民族英雄率中国军民抵御外侮、誓死捍卫祖国每寸土地的民族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的官兵。来自武警8681部队的政治处保卫股股长韩冲在参观完纪念馆后这样谈到:“时代在发展,军队在强大,但那段屈辱的历史不能忘,鸦片战争中犹如切肤之痛的毒品危害更不能忘,中国人民反抗外国侵略的爱国精神、维护民族尊严和英雄气概的接力棒将在我们手中永续。”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