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韩芝萍与您分享音乐艺术人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6-17 19:04: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与同行老友一同回忆往日时光。

2015年由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与中国唱片总公司联合制作的《韩芝萍歌唱艺术集100首》(5CD)已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中国唱片上海公司发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主要创建人首任总经理江凌及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总经理蒋涛先生一同畅谈与韩芝萍合作的经历。中国唱片总公司副总经理侯钧先生及音乐编辑丁蓉介绍了编辑此套专辑的感受,经过前期的寻找版源、仔细听辨、对比版本、进行分类,最后精选出这100首佳作。此次活动回顾了韩芝萍从艺以来的艺术生涯,并邀请到同行老友一同回忆往日时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熊卿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董文华等一一上台分享了与韩芝萍有关的往事,因同在军队工作,作为战友,大家也一同分享了军旅生活的点滴以及与韩芝萍一同演出时的情景。现场,韩芝萍还为观众朋友们即兴演唱了歌曲,将分享会气氛推向高潮。著名书画家李洪海先生与韩芝萍亦是多年好友,现场为其赠送书法作品。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