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届军事越野挑战赛落地深圳南澳

来源:冲锋号体育 作者: 发布:2017-06-19 15:42: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程法敏先生专门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赠送组委会一副亲笔书法“如意”,预祝赛事顺利举行。

 

党的十八大将“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正式作为一项战略任务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军事国防与体育运动向来有着天然的联系,在这样的背景下,同时为了纪念“建军90周年”,深圳市国防教育促进会与冲锋号体育强强联合,在2017年首创“冲锋号”军事越野挑战赛。

“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军民融合”是举办本次军事越野挑战赛的首要目标,并力争将赛事打造成为世界著名的中国军事特色赛事IP,既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又使国防教育工作真正的落实到人民群众中去。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