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小臂章去高原营区转一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洲 发布:2017-06-29 08:22: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青藏高原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含氧量不足平原地区的一半,这里的高山常年被白雪覆盖。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常年穿梭在冰山雪岭之间执行运输任务。训练间隙,摄影师摘下自己的臂章,放在皑皑白雪上,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臂章闪耀在雪域高原的场景。

小小的臂章,彰显了陆军青藏兵站部广大官兵扎根高原、建设高原、奉献高原的大无畏精神。在高原的执勤路上,广大官兵与高寒缺氧抗争,与风霜雪雨搏斗,他们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也感染着广大网友。

这是一个普通的夏日,在巍峨的雪山映衬下,摄影师镜头里的臂章更加光芒四射,跟着陆军兄弟的小臂章去高原的营区瞧一瞧。

(张广洲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